最新文章

路演商业计划书的项目条件及路演目的

发布时间:2020-07-20 10:39:33

  项目路演就是企业或创业代表在讲台上向投资方讲解项目属性、发展计划和融资计划,一般分为线上路演和线下路演。路演就是可以让投资家在安静的环境里,在企业家声情并茂的展示下,真正读懂企业的项目,从而做出更为准确的判断。项目路演商业计划书必须需遵循以下条件:

  1.项目团队人数≥2人

  2.项目成功运作1年以上

  3.项目必须有内容可供演示

  4.项目必须有完整的商业计划及其历史财务资料

  5.项目必须拥有独特商业模式和商业价值的创业型项目

  6.项目必须有明确的融资需求,融资标的范围

  路演商业计划书它的好处在于可以同时让多个投资家很认真的倾听你的讲解和说明,同时还可以有一个思考和交流的过程。通常情况下,投资家每天看到的商业计划书和接触的项目很多,甚至有的投资家一天阅读上百份项目计划书,所以筛选项目往往只能凭借一些市场份额、盈利水平等硬性指标,很难了解项目的精彩之处,很多优质的企业都是因此而与投资擦肩而过。特别对于一些技术性强的项目,更能减少出现投资家看不懂和不理解项目的弊端。企业可以通过自己的精辟讲解和投资家之间的交流,快速对接自己的项目,减少融资之路上的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