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京东打造“京东家”线上家装平台,意欲进军线上家装市场

发布时间:2020-03-23 11:02:37

家装市场闯入“搅局者”。2020年1月7日,家装BIM平台dresser与电商龙头京东达成战略合作,正式推出京东平台,京东提供供应链和平台,dresser提供BIM技术。双方将打造一个高效、便捷、透明的家居装修在线新模式。

装修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头疼的问题,如何快速找到并深入了解所需要的产品,获得家居装修整体设计的解决方案一直是一个难题。

“JD提供了一个集成的解决方案,专注于场景购物内容。通过引进设计师和人才,利用京东定制开发的家居装饰设计BIM软件,实现产品的模型化和内容化,形成高效率、低成本的供应链体系,为家居装饰用户提供装饰灵感、配套购物等更好的体验和服务据京东零售家居事业部装饰设计部主任荣宇介绍,京东家庭将在全国范围内选拔和引进1000多名优质设计师,为用户提供装饰设计、装饰顾问等服务,让用户不仅能看到方案,但也可以通过单击找到设计器。

在景东佳,业主只需在相应方案中联系相应的设计人员,即可与设计人员进行1对1或1对多的在线实时沟通。设计师将根据业主的实际需求和业主住宅的实际情况,通过dresser虚拟现实BIM,在线为业主进行实时设计,让业主在三维模式下看到自己住宅的装修效果,也能知道当前设计所需的准确报价。业主将以最高的效率获得所需的所有信息,并作出快速决策和快速交易。

《北京商报》记者在京东应用程序中看到,京东家居频道有几个模块,如家居装潢策略、装潢案例、寻找设计师等,每个家具产品都标有名称和价格,可以直接跳到购买环节。”京东商贾不是传统渠道,而是帮助消费者在整个消费过程中提高购买效率的辅助工具。“Rongyu说,”未来,JD将从原来的零售渠道转变为整体服务平台,开辟供应链资源、流动资源和所有相应的基础。存放多年的资源。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业内人士加入进来,打造中国最大的家居平台生态系统,让品牌、设计师、工头、装饰公司、消费者等在这个系统中获得价值。”

事实上,京东并不是家装行业第一个“麻烦制造者”。2019年9月27日,淘宝网发布了家居平台“躺平”。这个新平台涵盖了从生产、设计到消费的全过程。用户可以通过淘宝手机上的“平躺”频道和“平躺”应用程序获得装修灵感和装修方案,然后直接下订单获得相关产品,实现装修需求。2019年11月27日,品多多联合创始人董佐在“2019酷+全球泛家居数字生态大会”上表示,2019年前三季度品多多平台家电整体销量较2018年同期增长400%以上,覆盖90%以上知名品牌,成为引领新家园时代的主平台。未来三年,品多多多将通过产业智能化转型和消费数据引导,带领500多家产业带企业进入“十亿俱乐部”,1万多家企业进入“千万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