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用路演商业计划书技巧致富的秘诀——商业演讲

发布时间:2021-10-14 17:52:51

  怎样把自己的项目展示给投资人,怎样让自己的商业模式更加清晰可见,怎样为投资人勾勒一个宏伟的商业愿景,怎样让资本实现量到质的变化,这些不仅是企业初创者关注的热点,也是众多中小企业经营者走向资本线路图的必修课;而商业路演是实现致富的重要途径。

  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的引导下,创业热潮正在席卷我国;而商业路演,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所有孕育新商机的地方,不断地上演和轮回。怎样做好商业路演?已经成为当前火热的商业话题。

          

  中经路演商业计划书从策划工作、制定可行的商业路演现场活动方案、如何运作商业路演等几个方面深刻解读商业路演。由路演的由来与作用,到成功路演的全盘策划,再到各类商业演讲与路演的方法,以及临场发挥与现场控制技巧,从面到点,层层解析。摒弃枯燥的理论,引用大量的经典案例并融入作者丰富的路演经历,使理论有根,技巧落地,指导性强,操作性强。

  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如何让投资方能够信任你,是招商中急需解决的问题。但如何让企业和经销商都能够受益,却是招商过程中的难题。实际上,中小企业要解决的问题是:解决招商的问题(企业自己满意);解决市场后续操作的问题(投资方满意)。而中经咨询路演商业模式,使不同的产品很快的占领市场,并表现出强劲的上升势头。传播实效的企业管理知识,企业家可以通过路演的方式面向市场,现身说法,分享自己的经营模式,管理理念,不仅大大提升企业的品牌曝光度,展示了企业家的率真,还可以帮助企业招商加盟、融资、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