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VoNR通话技术突破,5G应用将要爆发

发布时间:2020-03-23 11:02:49

高通公司近日宣布,与中兴通讯共同实现5g vonr通话,迈出引领5g产业发展的坚实一步。

在vonr技术不成熟的情况下,5g语音无法实现。有了5g vonr,运营商将能够在不依赖4G网络的情况下提供高质量的语音服务。消费者可以随时与互联世界的声音互动。

对此,高通公司4G/5G业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马德加表示:“中兴通讯取得的合作成果将进一步支持高通实现5G潜力的释放,从而实现万物智能互联的目标。高通公司将继续推动5g发展,以支持全球创新和经济增长。”

中兴Ran产品总经理白彦民表示:“中兴在5g SA网络解决方案方面一直保持着行业领先地位。这一次,双方成功实现了5g vonr呼叫,为实现无缝5g本机语音体验业务迈出了重要一步,将有力支持5g SA网络建设,为更多服务提供商、企业用户和消费者提供5g技术。”

信息消费联盟主席项立刚在接受上海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这表明5g的SA建设得到了极大的推进,可以释放5g低延迟、大连接的能力,支持更多的5g服务。”,表示,未来随着5g vonr呼叫的正式商用,将在保证电信运营商语音业务和业务连续性的基础上,帮助电信运营商经济、有效、快速地部署5g网络,最终实现5g产业链的快速发展和增长。

方正证券科技产业首席分析师陈航认为,5g产生的后市场应用规模巨大,规模是5g本身的10倍。2020年第三季度,5g应用的主潮可能会兴起。